close

我去新竹樂烘焙教室上課,終於考到了丙級麵包和蛋糕證照了。

我比較過很多烘焙補習班,最後決定到新竹的樂烘焙教室,

因為,其他補習班都是一個老師面對20~30個學生,

因為,我不是那種外向的人,我應該沒辦法搶到麵團來做,

所以,我看到只有新竹樂烘焙,是真的小班,老師師資也很專業。

樂烘焙陳老師堅持一個老師最多只教3位學生,其實,縱然只有一位學生,也上課。

而且,臨時有事,上課都可以事先和老師喬。

對於,我這有小朋友的媽媽來講,實在太方便了。

總共可學到實作到考試的全部7項,還外加考試1項。

考過烘焙的同學都知道,沒有全程實作,會陌生沒信心。

陳老師非常好,都會讓我們確實實作。

樂烘焙的交通也超方便,搭火車到新豐火車站下車,過馬路就到了。

考試前,收到准考證,老師怕我們忘記,又叫我們回來旁聽上課,不用錢!

陳老師,真的超好的!又專業,人又親切!

讓我這烘焙新手,順利一次就考上兩張證照。

真的很感謝他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